這盒最大的賣點是這隻狙擊槍
槍身分件設計得很好; 難得整支槍都不需要做補縫.
狙擊鏡也都有分件出來.
有專用的持槍手掌, 所以拿得很穩
唯一的缺點是腳架省略了一個關節使得收起來的時候無法緊貼著槍身, 有點難看.
如果是我自己要留下來的話, 我會把腳架鋸開後多做個關節收合, 或是乾脆黏死成收合狀態應該都比打開來得好看.
不過因為這盒是客訂品不能改造, 所以也只好這樣放著
槍身很長, 所以隨便擺放都可以拿來充當腳架
手腕有新設計的二重關節所以可以很自然地將槍托收在腰側
本來以為臥射時左手要握住槍桿; 查了資料之後才知道原來左手示負責撐住身體
雙腿則是跟其他要領一樣打平, 貼在地面上
固然雙手關節靈活足以擺出任何角度, 但是頸部關節太差, 使得額頭攝影機很難對上狙擊鏡
接下來是盒繪的跪射
不愧是買盒繪附模型(?), 跪射果然是好看很多
本來以為肩裝甲多做出來的拉出關節沒啥用, 不過在跪射時倒是有派上用場
特別是當肩關節拉出來還是不夠的時候, 把肩裝甲從肩關節處挪開的話可以有更大的活動空間
搭配 Gundam 2.0 本來就很容易做到的跪姿, 使得擺出跪射姿勢一點兒也不困難
立射的話就顯得很普通. 很多模型都做得到.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
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
MG GM SNIPER II (1)
本來是沒有想要買這隻的, 但是剛好有客人委託, 所以不用自己買也可以練習做一隻...
素組時其實完成度還算不錯. 踝裝甲雖然也可以不管它但還是黏死補縫後看起來比較好看.
武裝很意外地除了狙擊槍還附了衝鋒槍;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用得上...
盾牌內側可以放兩個衝鋒槍的彈莢, 可是...沒有附狙擊槍的彈莢...難道狙擊槍不用補給不會彈切嗎? XD
塗裝上沒用上什麼複雜的技巧, 就只是平噴而已. 深藍色用的是迪坦斯藍.
淺藍色由於少用所以是臨時用白色加少許LIGHT BLUE調出來. 這顏色意外地適合 DIJEH (話說我的DIJEH放了好久也該開始動工了)
只有客人要求時才會貼撕撕貼. 斯撕貼還是一如往常地對作品是一種扣分...
我非常不喜歡肩膀上面那個圓形3號標誌, 所以把它左右交換後放在背面. 這樣一來即使客人日後想擺回原設定也只需要左右交換肩膀即可.
隨附的是隊員機常見的90mm機關槍,
以及用到的時候肯定情況很糟糕的光束劍
兄弟們,你們上啊!
盾牌缺口一樣可以架上機槍.
素組時其實完成度還算不錯. 踝裝甲雖然也可以不管它但還是黏死補縫後看起來比較好看.
武裝很意外地除了狙擊槍還附了衝鋒槍;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用得上...
盾牌內側可以放兩個衝鋒槍的彈莢, 可是...沒有附狙擊槍的彈莢...難道狙擊槍不用補給不會彈切嗎? XD
塗裝上沒用上什麼複雜的技巧, 就只是平噴而已. 深藍色用的是迪坦斯藍.
淺藍色由於少用所以是臨時用白色加少許LIGHT BLUE調出來. 這顏色意外地適合 DIJEH (話說我的DIJEH放了好久也該開始動工了)
只有客人要求時才會貼撕撕貼. 斯撕貼還是一如往常地對作品是一種扣分...
我非常不喜歡肩膀上面那個圓形3號標誌, 所以把它左右交換後放在背面. 這樣一來即使客人日後想擺回原設定也只需要左右交換肩膀即可.
隨附的是隊員機常見的90mm機關槍,
以及用到的時候肯定情況很糟糕的光束劍
兄弟們,
盾牌缺口一樣可以架上機槍.
訂閱:
文章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