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具有 MG Acguy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MG Acguy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07年1月26日 星期五

哈曼專用阿凱 PART II

我比較喜歡做怪東西....^^;

本來MG我只買介於 Z Gundam 與 Gundam ZZ 之間的模型. 但是那時看到阿凱發售後實在是無法忍住不買啊....>_< 下面是原來顏色的範例


好在哈曼在Gundam ZZ裡面也駕駛過阿凱, 所以買下來應該不算違規....既然是哈曼女王開的機體, 當然不可以打馬乎眼隨便做. 於是去年年初時大致做到下面這張照片的狀態.




原本希望螢光粉紅可以增加一點女性感, 但是顏色看起來很不協調. 關節跟爪子亮度也不對. 在當時技術無法突破下只好暫停, 就這樣放了快一年. 一直等到最近做Gerbera Tetra試出好看的粉紅色以及GAIA漂亮的電鍍銀跟星光銀後, 算算差不多該是重新展開阿凱的製作的時候了. 弄著弄著就變成下面這張....咦!?!?!?!?!?



超~~~可~~~愛~~~的阿凱!!!!

由於想要突顯是動物的關係所以胸口的駕駛艙門被我填平了


粉紅色的書包...啊, 不對, 是粉紅色的噴射引擎背包......



爪子的亮度也是對的



累了, 坐下來休息一下




??





有意見嗎?(亮出爪子)



既然是哈曼專用機, 當然要請出哈曼出來客串一下囉~



哈曼:去吧, 阿凱!
阿凱:遵命! 女王陛下!





哈曼: 阿凱....不要學我的樣子! 你這樣一點說服力也沒有....










阿凱: 飛彈發射~~~~~










最後跟女王來張合照


這次各部位的顏色都非常成功, 所以寫下來給大家參考. 顏色由最底層到最上層一層層噴上的順序是:

咖啡色部位: GSI紅棕色->GSI螢光粉紅->GAIA螢光透明

粉紅色部位: GSI粉紅加白色->GSI螢光粉紅->GAIA螢光透明

關節色: GSI銀色->GAIA星光銀->GAIA電鍍銀

眼珠: GSI銀色->GSI螢光粉紅->GAIA螢光透明


就這樣哈曼女王跟阿凱從此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2006年2月26日 星期日

1/100 MG ACGUY 哈曼專用機





















本來不是想要噴成這附德性的.......-_-;;


一開始也是規劃好"這次一定要噴成一台氣宇軒昂的吉翁軍MS!" 銀色,赤褐色,關節色都噴得還算跟先前想的一樣. 不料在調淺咖啡色時踢到鐵板.....



調了幾種顏色都不好看, 難道真的要跑出去買阿凱專用漆嗎?

後來翻箱倒櫃看看手邊的模型漆裡面有沒有適合的顏色的時候, 看到了螢光粉紅(螢光pink)--噴Qubeley時剩下來的. 看到這個才想起來哈曼在ZZ時也是有搭乘過阿凱的....那.....就來噴一台哈曼專用阿凱吧.......!?

粉紅色的部分照慣例 先噴銀色再噴螢光粉紅. 眼睛也要這樣噴.

噴完螢光粉紅後看看覺得不滿意, 所以又把原來赤褐色的部分通通也噴上一層薄薄的螢光粉紅. 還蠻好看的說.




















迷蹤拳!(是迷蹤爪吧....=_=)




















賴打騎士Kick~~~~~



















全彈發射~~~~~






















這盒附的配件裡面就屬這個最棒.....超帥....>_<























今天要作什麼好呢!?



















特別情商Qubeley出來客串.....























哈曼: 去吧! Funnel!
阿凱: (咻 咻 咻 咻)
哈曼: 你射那什麼東西!?(怒)
阿凱: .....阿我就只有飛彈可以射啊.......(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