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具有 玩具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玩具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18年5月24日 星期四

ヤマトアーマー×森雪 宇宙戦艦ヤマト2202

其實這應該不算是開箱了, 因為我把分模線都磨平再噴漆入墨線, 所以跟市販版多少有點差異了.

塗裝使用顏色最接近的 中藍色(medium blue) 以及 赤褐色.

塗裝時在邊緣處保留原塗裝色, 只在中央處噴高光.

盒繪


盒背

內容物一覽

本體是由明貴美加所設計但很小隻, 比Figuarts ZERO 《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森雪 還要矮

相較之下臀部有點下垂安產型

長輩看似一樣大

全備

左肩是原大和號甲板跟艦砲

背上的是原大和號的艦橋跟天線

左肩原大和號艦砲下面是波動發動機

右肩的是原大和號艦首跟波動砲

「魚雷發射~~!!」


艦尾附有ロケットアンカー, 但是因為使用真實的鏈條所以很難拉直.


側面很難看, 但是借位拍攝的話還是很有魄力.

「ロケットアンカー, 発射~~!!」




將艦首艦尾組合的話, 可以重現波動砲射擊時波動發射機注入波動砲管的機關

「ターゲットスコープ オープン」

「総員対ショック対閃光防御」

「エネルギー充填120%」

「波動砲, 発射~~!!」

接下來是有點雞肋的潛水艇模式

其實就只是組合後上下顛倒而已

然後把用不到的零件掛在背上

貌似戴蛙鏡但其實戴上後眼睛並沒有被遮住

翻回來看正面跟原大和號相比, 還缺少艦首跟艦尾噴射火箭引擎.

以玩具來說還算是很有意思, 但是以模型來說如果能夠再多附零件組合成一艘完整的大和號會更完美. 這樣一來就是從一艘完整的大和號上拆解部位重新以裝甲型態裝在人型上, 才會跟原案"ヤマトアーマー×森雪"比較貼近.

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

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超合金魂-傳說巨神伊甸王

趁著有人跳樓...

撿了一盒超合金魂傳說巨神GM-III...ㄜ...應該是傳說巨神伊甸王回家.





原價23000日幣, 跳樓價4600台幣, 我當時想了很久;
雖然是一直很想要的東西, 但是臨時要掏五張小朋友出來還有點掙扎.

最後想想, 幾乎等同0.2的鋼普拉價, 這麼好康的應該不會再有下一次了吧! 結果五張小朋友還是出走了...

開盒玩變形到組合, 不知不覺兩個多小時就過去了;這其中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全身大概50%~60%的零件是合金, 非常地重.

放在磅秤上一量居然有1.5公斤---差不多是一台13吋NB那種重量...一隻手拿起來會酸的感覺真好...>_<

跟變形有關的關節全都是金屬, 應該是沒有塑膠磨損的疑慮了.

拆成三台後 A mega/ B mega/ C mega的輪子通通都會轉喔!

我原先以為是不會動的; 履帶也通通都會轉!











Ideon Gun 塞電池開開關砲口會亮會發光這買之前雖然就知道,但是如果把Ideon Sword套在Ideon Gun再開開關的話, 連Ideon Sword也會跟著Ideon Gun一起發光喔喔喔喔喔喔喔!!!!!!! >_< 這真是太棒啦啦啦啦啦啦!!!!!!

付兩個Ideon的綠色顯示器當底座, 不過總覺得這當徽章還比較有意義!

突然有一股想去萬年挖挖看有沒有伊甸王小兵的模型, 放在旁邊應該超有氣氛的說.

總結來說, 這盒超合金魂對我最大的感動還是來自於 A/B/C mega玩具化.

於是手上的三盒超合金魂裡面,拆開來比較好看的是:

Gunbuster > 傳說巨神伊甸王 > 超獸機神斷空我
(沒想到都是近日幣兩萬的超合金魂怪物...orz)


組起來比較好看的是 :

超獸機神斷空我 >>>>> Gunbuster > 傳說巨神伊甸王

......不難想像為何有人要跳樓賣傳說巨神伊甸王...=_=;;;;

2008年2月9日 星期六

恭賀新喜!!

恭賀新喜!! 祝大家鼠年行大運!!


2008年2月8日 星期五

壽屋基地組 009 010




......
......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看起來這系列是出不完的了...orz

麻煩笨呆學一下, 出一個"買三十組可以組合成1/144白色木馬"的企劃案吧...XD

2008年1月18日 星期五

壽屋 基地組 007 008

本來還在猶豫004 005 006之中要多買那兩個, 才能湊滿9個的正方形基地; 現在有007跟008的話, 剛好就湊滿9個了...orz

2007年10月12日 星期五

ねんどろいど タチコマ

之前有段時間工作很忙, 忘記去訂這隻攻殼車; 等想到時突然發現大家都已經撤單了...@_@ 一時間突然害怕起來: 這麼冷門的東西該不會就這樣買不到吧?? 所以在某天得知地下街有進貨的情形下, 顧不得下班塞車且車子開去不好停等條件下, 還是殺去地下街掃貨比較保險.

雖然地下街賣玩具的大概有十來間, 不過有進攻殼車的店家...我看只有一間吧! 看看價錢還算合理, 也沒多想就拿去付帳了...其實當時再過十幾分鐘地下街就要關門囉~ 所以也沒多少可以考慮的時間.





廣告上的照片中, 藍色的部份是很好看的; 只是實際上大量生產的量產機的藍色有點暗, 而且不太反光...=_= 要是我來噴的話一定怎樣怎樣的, 是不能拿來套用在常常把玩的玩具上的; 所以想要改色的念頭還是先暫且擱下.

最大的缺點不是這個, 而是...白色的眼珠居然不能轉動!!! 怎嚜會有這麼嚴重的設計失誤啊! 眼珠不能轉那還能叫做攻殼車嗎 !?!? 不過看在外型還算討喜的份上, 這台就算了; 後面緊接著推出的黃色跟銀色攻殼車, 要不要馬上買就有得商量了...



"上校, 這是天然油耶~~~"



"背後好像怪怪的..."



"哇!! 是Ku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