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 星期一

MG Unicorn Gundam Part -X

漫長的獨角獸剛彈製作終於畫下了休止符...總共兩個月, 貼貼紙佔一個月...orz

製作過程總結:
1.小腿可動改造:

http://kengunpla.blogspot.com/2007/12/mg-unicorn-gundam-part-i.html

http://kengunpla.blogspot.com/2008/01/mg-unicorn-gundam-part-iv.html

http://kengunpla.blogspot.com/2008/01/mg-unicorn-gundam-part-v.html



2.
本來是打算簡單噴個暗底法的白色就好了, 不過實際上噴完後覺得顏色太單調, 所以拿出螢光粉紅色用白色大量稀釋後變成淡粉紅色, 在粉紅色 Psycho Frame 露出的部份利用小槍慢慢噴上漸層的淡粉紅色, 企圖營造出從Psycho Frame發出的光照在白色裝甲上的樣子.

http://kengunpla.blogspot.com/2008/01/mg-unicorn-gundam-part-vii.html



3.
因為原廠撕撕貼實在太爛了, 所以只好另外訂購水貼紙來貼

http://kengunpla.blogspot.com/2008/01/mg-unicorn-gundam-part-viii.html


認真地數了一下, 總共有302張水貼. 這可是非常大的問題! 就算以撕撕貼15秒貼一張的高速來計算, 也需要75分鐘才能貼完!!

難得週末天氣好, 趕快拿出來噴透明漆...於是獨角獸剛彈終於完成囉!


阿...貼錯圖...

這張才是:


某三倍速招牌飛踢


跪射預備




阿邦式快速劍!!!




前面幾張在螢光燈下曝光有點問題, 所以改在正常日光燈下再拍幾張白平衡比較合理的照片.







結論: 我真的該去想辦法架個簡單的攝影棚了...orz

302張水貼紙真的不是人在貼的...我大概好一陣子部會想再碰水貼紙了吧...XD

從初回發售做到人家都開始買再販了才做完...不過這麼帥的鋼彈慢慢做是值得的.

這麼帥的鋼彈就算以後還要賣全部衣服版或是終極爆炸版的話我也還會再買!!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水貼地獄!!真佩服這樣的耐性..換成我大概只會隨便貼個幾張草草了事

Ken 提到...

所以我每天限制自己只貼一小時, 累了就休息; 不這樣做的話我也沒耐心貼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