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年初四過了個非常"博多姆斯"的一天

早上繼續把PS2裝甲騎兵破台, 下午出門買紅肩狗跟粉紅狗.

因為是用投影機玩, 100吋的螢幕上眼鏡狗大約有100公分; 換算過來至少也有1/4吧...爽!!! 模型不可能出這麼大的; 魄力完全不一樣!!!

這片比最近什麼機器人大戰OG之類的好玩一百倍啊!!!!!

遊戲流程很像 Another Century Episode系列使用機器人戰鬥, 但是由於裝甲騎兵Votoms系列中每一台AT腳底都有裝輪子可以高速行駛, 所以遊戲節奏反而比較像空戰的Ace Combat. 這樣一來遊戲時始終都非常緊張, 不論是射擊還是格鬥速度都相當快.





下午跑了地下街+萬年+吉欣+萬品館; 這麼多家店總共加起來也只有看到粉紅狗2盒跟紅肩狗5盒...=_= 綠狗勾一隻也沒有了, 想不買紅肩狗都不行...這系列該不會快沉沒了吧...orz

本來我是不怕笨呆的模型會絕版的, 總是想說等到想做的時候再買. 但是這系列看起來相當的危險...所以還是買起來放著比較保險.

加上日前買到的Takara 1/24粉紅狗, 這些狗勾夠我做到暑假了...

Takara 1/24粉紅狗是準備拿來魔改的...XD

這盒真的很難找, 加上又是1983年的舊模型, 每次再販時店家進貨意願可能都不高吧!

換言之, 三月什麼薩克佈雷型跟Nu剛蛋通通都先跳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