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TAKARA microman 1/18 Fyana

這款1/18 Fyana非常有意思; 裝上三顆電池後可以發光, 能夠重現裝甲騎兵votoms第一集的名場面.




附非常多的左右手掌搭配不同姿勢的需求


現在我們請toro猫扮演kilico來重現第一集的名場面...






身為microman系列的一員, 全身可動是最大的賣點;但是令人想不透的是為何會先出光頭版的Fyana...=_=

如果賣得好的話, 也許以後還會推出長髮版的Fyana. 但是現在以隨處可見的跳樓價450元來看, 我猜賣相應該是很差很差吧...不過這反而有不得不現在下手購買的壓力, 因為賣相差的話以後就不會再生產了, 未來反而買不到...!@#$




1/18的比例剛好可以塞進Bandai最新推出的1/20 scopedog series駕駛艙. 話說這Bandai製的Brutish Dog設計得真是精美啊! 同期的MG Zaku ver. 2.0根本比不上它啊!




結論: 我還是用AB土捏一個頭髮給她吧! 光頭實在是很難看啊啊啊啊啊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