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5日 星期五

MG Unicorn Gundam Part -VIII

訂購的水貼終於寄來囉!


這廠商的水貼比較特別的地方是貼紙真的很薄, 比原廠BANDAI另外發售的水貼紙還要薄; 所以貼在轉折處也沒有問題. 也因為很薄, 所以不用塗上貼紙軟化劑; 但是為了增加黏性, 塗上GSI藍瓶的貼紙附著劑mark setter仍然是必須的.

我盡量貼近最大的一張水貼拍攝, 也就是盾牌上面的獨角獸標示; 不過手上相機近拍性能有限, 拍不出那種水貼服服貼貼地在表面上的感覺.


認真地數了一下, 總共有302張水貼. 這可是非常大的問題! 以撕撕貼15秒貼一張的高速來計算, 也需要75分鐘才能貼完!! 以我的速度一小時可以貼20張來計算的話, 每天貼一小時大概要花十五天才能貼完(核爆). 還好我不用靠作模型維生, 不然一定餓死...!@#$

不過說真的, 貼一個小時眼睛跟手就會累了, 還是起來走動一下吧!

3 則留言:

小鐵 提到...

抱歉喔
ken大
想問一下喔
你獨角獸的水貼是在那買的阿
因為一直找不到阿~~~

Ken 提到...

yahoo拍賣就有了喔! 不過為了避免商業廣告之虞, 請您照附圖找一模一樣的買就行了. 我對過只有一位賣家有在賣這種超薄的水貼.

Ken 提到...

剛查了一下, 發現他的獨角獸水貼賣場似乎結標速度特別快...真的很急的話寄信向他詢問吧: bdc562002@yahoo.com.tw

yahoo帳號也是bdc562002

再寫下去的話就真的是廣告了...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