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8日 星期五

MG Unicorn Gundam Part -VII

本來是打算簡單噴個暗底法的白色就好了...零件正反兩面都噴黑色, 反面雖然看不到但是可遮光;正面的黑色就順便拿來當陰影色, 然後用白色開小噴槍慢慢修.

不過實際上噴完後覺得顏色太單調, 所以拿出螢光粉紅色用白色大量稀釋後變成淡粉紅色, 在粉紅色 Psycho Frame 露出的部份利用小槍慢慢噴上漸層的淡粉紅色, 企圖營造出從Psycho Frame發出的光照在白色裝甲上的樣子.

當然這樣噴的話, 要是變回獨角獸吉姆模式的話就漏餡遮不住囉! 所以一開始就有"以後再去買一盒來做獨角獸吉姆模式"的覺悟; 這樣一來就可以毫無保留地針對變形後的毀滅模式做最佳化.





訂購的獨角獸水貼要下禮拜才會寄來, 所以只好這樣子擺幾天, 什麼事都不能做了...=_=

火箭砲的伸縮機制很有趣, 不拿來利用成免費的遮蓋貼紙的話就太浪費囉~

盾牌的粉紅色集光樹酯兩面都噴上螢光透明色, 感覺就比較不像塑膠了.

4 則留言:

詹姆士 提到...

肯大的獨角獸真是完美啊! 尤其是噴上淡粉紅色的效果真的很棒喔!
不過獨角獸本身不是有附水貼嗎? 為什麼還要另外去買呢? 可以告知小弟是什麼樣的水貼呢? 要在哪裡買? 謝謝肯大囉

匿名 提到...

不愧是毀滅模式,配上粉紅漸層像是紅光從內部噴射而出,有種潛能爆發的感覺,如果配上鬥氣就更好啦(幻想中)

Ken 提到...

原廠付的兩種貼紙是轉印貼紙跟撕撕貼紙. 其中撕撕貼紙厚度厚到一看就知道是貼紙, 不是標示字...偏偏又好大一張通通都不能用.

等新買的水貼紙寄來後我再拍一張照片當樣本好了

詹姆士 提到...

是喔,那期待肯大的最終完成品囉,肯定精采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