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2日 星期五

ねんどろいど タチコマ

之前有段時間工作很忙, 忘記去訂這隻攻殼車; 等想到時突然發現大家都已經撤單了...@_@ 一時間突然害怕起來: 這麼冷門的東西該不會就這樣買不到吧?? 所以在某天得知地下街有進貨的情形下, 顧不得下班塞車且車子開去不好停等條件下, 還是殺去地下街掃貨比較保險.

雖然地下街賣玩具的大概有十來間, 不過有進攻殼車的店家...我看只有一間吧! 看看價錢還算合理, 也沒多想就拿去付帳了...其實當時再過十幾分鐘地下街就要關門囉~ 所以也沒多少可以考慮的時間.





廣告上的照片中, 藍色的部份是很好看的; 只是實際上大量生產的量產機的藍色有點暗, 而且不太反光...=_= 要是我來噴的話一定怎樣怎樣的, 是不能拿來套用在常常把玩的玩具上的; 所以想要改色的念頭還是先暫且擱下.

最大的缺點不是這個, 而是...白色的眼珠居然不能轉動!!! 怎嚜會有這麼嚴重的設計失誤啊! 眼珠不能轉那還能叫做攻殼車嗎 !?!? 不過看在外型還算討喜的份上, 這台就算了; 後面緊接著推出的黃色跟銀色攻殼車, 要不要馬上買就有得商量了...



"上校, 這是天然油耶~~~"



"背後好像怪怪的..."



"哇!! 是Kuro!!"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ORCHIS大大 挑個毛病
是少校 不是上校XD....

另外 我會咬著牙湊滿AI戰隊三人組
X的 我很早就訂了結果還比你買的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