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2日 星期五

根據這次玩具展的照片, 我大概有兩個超大的坑要跳...

1.
Jumbo Grade Zeta Gundam...1/35 約55公分高; 只要外型不要太糟糕的話, 凡是Z剛蛋就會買的我應該也是會買吧...^^;

目前我猜應該是兩萬日幣附近; 而且應該是不可變形的才是. 如果可變形的話...那沒有個三萬日幣我想應該買不起吧...>_<




2.
超合金魂 六神合體 狗兜馬嘶!

YA! 終於等到你了吧~~小學沒買到超合金玩具六神合體的遺憾終於要實現了!!!

沒想到幾週前我還在想說與其買複刻宇宙大帝不如來等超合金魂; 結果還真的出 狗兜馬嘶 !!!!

那...百獸王狗來旺跟機甲艦隊就不要再拖了, 趕快都出一出吧!! 我通通都要買!!!! >_<



其他像是MG通通爆炸版命運...




跟衣服脫光光的獨角獸...




跟前兩者相較之下,
居然都像是不痛不癢的便宜小坑而已哪...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