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MG 1/100 夏亞專用Rick Dias Part 2

Rick Dias的表面都是由平面所構成, 缺少複雜的細節. 剛好前陣子剛看完裝甲騎兵votoms電視版卡通, 對裡面的眼鏡狗scopedog還蠻動心的; 於是參考其他眼鏡狗的模型, 來追加鉚釘到Rick Dias身上.

使用的鉚釘是從是直徑2mm的圓棒削下來的. 以1/100的比例來說, 其原始尺寸就會變成直徑20公分的......

......這已經不是鉚釘了吧!?!?(翻桌)

可是裝上去之後視覺效果反而很好. 如果加上去的鉚釘跟針尖一樣細的話, 恐怕看不太出來, 效果也不好. 所以有的時候改造不用參考原始物品的尺寸??(謎)




小腿裝甲是前後兩片組合而成, 所以在中間會留下五六公分長的縫. 雖然說把它補起來也是可以的, 但是這次故意在縫上面加上塑膠條當作追加裝甲板補強. 看起來也不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