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7日 星期日

1/100 Galbaldy Beta Part II

因為是舊模型, 所以有很多看不見的塑膠成形收縮的情形; 比方說像下面照片中的盾牌, 不磨看看的話是看不出有收縮的:



用180號木工用的砂紙給它狠狠地輾過去...哈! 反正還會用600號砂紙修一下再噴1000號底漆補土, 這邊用400號砂紙初步磨平實在太慢了, 180號的比較快~!



簡單的手部分件; 握拳上舉大概可有135度左右, 以舊模型來說算很好的了. 本來想用關節技零件換掉, 但考慮到球關節負重可能有問題所以肘關節就不換掉了.


裙裝甲本來都是黏死的, 活動度有問題. 這邊前裙甲因為造型特殊所以只能用球關節來改造; 側裙甲就可以用一般的軟膠改一改黏上去就可以動了.


這盒Galbaldy Beta本來是水桶腰, 即使是鋸開來也一樣; 這邊用補土捏出小蠻腰出來...^^; 大概要墊高一公分左右. 這樣一來轉身也比較順一些.



腰墊高一公分後整個氣勢都不一樣了呢!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