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6日 星期日

史上最漂亮的車掌小姐 Part V

ㄜ....這台跟剛普拉有什麼關係? 其實大家有所不知, 這台是UC0088年新吉翁軍為了進攻聯邦非洲議會所特別研發出來的新人類專用88式坦克, 其特色為:

1.裝備米諾夫斯基核融合反應爐發電, 可以跑地球二十圈都不用停下來加油...
2.砲塔兩側是六管感應funnel, 不管雷達如何被干擾都可以利用新人類感應能力準確命中...
3.主砲是UC0088年最新的88mm光束砲, 可以打穿17000m外100mm的鋼板...

這麼厲害的坦克當然你們都沒有看過啦~~~因為這個只有生產一台哈曼專用88式坦克而已.....而且留下來的照片很少, 作者我特別拍下三張珍貴的照片放上來哩:















ㄜ.....不會有人真的以為上面這些亂掰是真的吧?...........^_^


從加入這台開始, 這個部落格可能開始不能叫做剛普拉(Gundam Plastic Models), 而應該改名叫做普拉模(Plastic Models)了....

有幾個地方有問題所以還不算是完工:

1.橡膠履帶不夠重, 沒有辦法自然地垂下來服服貼貼地靠在路輪上. 有點想去買金屬履帶回來改裝...

2.車上的鏟子跟鋤頭還有鋼纜是另外噴的, 色澤跟車身有點不協調. 沒有去考據實車所以不知道實車是鏟子鋤頭鋼纜放上去之後一起噴沙漠黃呢? 還是車身先噴沙漠黃再放工具?

3.水貼紙處理不當. "731"三個字很明顯跟周圍不一樣. 我會先試試再噴一層保護漆然後磨平看看有沒有改善, 不然第二台車以後數字的部分也要用噴的了, 不要用貼紙.

4.舊化還需要多多練習, 唉.....>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