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3日 星期四

史上最漂亮的車掌小姐 Part III

噴完了德軍灰, 作了初步的舊化後, 決定還是噴成北非虎.

這個決定花了好幾天才作成.

本來我是不喜歡北非虎的沙黃色. 黃色只會讓我想起計程車, 然後就覺得車子板金很薄,一打就凹......=.=

後來促成我作出噴成北非虎的原因是因為我看到另外一家廠商Dragon所出品的虎後期型模型. 那真的不是手上這台田宮虎所可比擬的. 艙門可活動開閉, 履帶是一片片組合的真實. 看著看著我所有的心都跑到那裡去了, 所以手上的這台田宮虎索性就讓它回歸原本的極初期型北非虎吧! (其實是想早點做完交差了事....唉...喜新厭舊)

話雖如此, 還是來拍拍送到北非前的工廠出廠照片



嗯, 看來我雖然沒有買戰車兵, 手上倒是不缺戰車兵啊~....^_^








用dark yellow偷作MAX塗看起來效果非常明顯. 噴槍壓力記得加大到3kg/m^2,這樣噴上去的顆粒會變粗, 看起來就像真的鑄造金屬板一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