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裝甲騎兵 BrutishDog 塗裝 4

比較Bandai 1/20的裝甲騎兵與 Takara 1/24的版本, 會發現前者身高較高, 腿較長, 與原作印象不同反而不好看. 在此參考雜誌作例, 將髖關節鋸下後向上移1.2公分. 考慮到關節強度, 所以鑽孔後用3mm圓棒(五公分長)打樁. 左右兩邊露出各兩公分. 塗上大量的模型膠水後黏合. 靜置數天等塑膠完全咬合後檢查強度, 感覺還不錯.


左圖修改前與右圖修改後之比較. 由於大腿部分被腰甲遮住的關係, 視覺上看起來大腿是變短了. 整體身高看起來變胖變矮, 突然覺得可愛了起來…^^;


為了配合內構的金色, 所以鉚釘都噴金色. 因為金色用筆塗的不好看, 所以沒有分件的鉚釘就偷懶只用檸檬黃筆塗一下…


金色的砲管意外地看起來有貴氣…^^;




肩膀上的小黃點筆塗實在是太糟了, 考慮整條邊用金色再塗一次.


乳白色的部分採用的是GAIA的皮膚色. 由於顏色剛剛好, 跟原來塑膠的顏色差不多, 不噴陰影的話看起來像是沒噴過…=_=|||


金色的攝影機跟原本銀色的比起來有趣得多…


模仿包裝盒面的姿勢.


PS2 裝甲騎兵 arm punch 三連續畫面!! PS2 裝甲騎兵真的是款好遊戲啊~~~






休息中. 1/20 女主角Fyana 臉蛋不到半公分, 筆塗起來真是特別感到心灰意冷…>_< 我盡力了…看起來還是不太像啊!!…囧


仿裝甲騎兵TV版卡通片尾曲分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