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裝甲騎兵 Brutish Dog 塗裝5

幾番掙扎後還是決定將肩甲筆塗上金邊...雖然金色用筆塗很明顯地跟旁邊用噴的完全不一樣...=_=;;; 不過看起來還是比原來的好一點. 另外下面那個 1/20 Fyana立姿--我已經盡力了...筆塗這種需要乾乾淨淨的人偶, 我的技術還是不夠啊~~~



左邊是上次顏色比較髒的真武者頑駄無, 右邊是這次嘗試顏色比較亮比較乾淨的BrutishDog. 比較起來 Brutish Dog 顏色比較討喜!?!?



補一張Brutish Dog平常停放時的整備圖. 新的1/20系列都可以無須改造就能降下真的是設計得不錯.



上次大河原邦男來台舉辦座談會時, 真應該拿這張照片去給他簽名的...




"雖然畫剛彈不太行, 但是您畫機械獸還是蠻有一套的嘛!!!!!"

...當面這樣說的話應該會被揍吧...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