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日 星期一

MG Strike Gundam ver. DM (6)

之所以能兜出這隻"要你命3000"是因為裝備包可以分開買的關係





否則照 Bandai 的賣法, 一定要買兩盒劍裝兩盒砲裝才能湊得出來.



砲裝盾牌修改成左肩也能安裝後還是花了很多時間在構思怎麼把全部劍砲x2的裝備通通安裝上去.



首先由於砲身太重, 幾乎沒有意外基座一定要接背包. 背包還不能用球關節否則更不穩. 最後是選用插梢的劍裝背包.



既然背包只能接雙砲, 於是雙劍就不能掛在背上. 最後的方案是掛在腰間. 這樣也符合武士帶刀的方法.



為了騰出腰部空間掛雙劍, 腰甲得180度反裝並鑽孔來當作劍架.



劍裝肩膀跟砲裝盾砲不用動刀就可以裝在一起. 唯一會起干涉的劍裝肩膀迴旋鏢基座可以轉180度向下安裝後就可以直接插入砲裝盾砲.



由於雙手內側腰間有掛劍外側要持砲, 所以劍裝護盾則是只剩下向後向下的空間可以擺放.



劍裝背包的噴射器改裝在小腿側. 噴射器形狀還蠻貼小腿肚的.



龍桃的劍裝套件是附有兩種不同的劍尖. 在這裡我把它當作替換刀片的概念掛在小腿邊. 想說劍尖砍到頓的時候有刀片可以換..XD



毫無意外地全部的裝備都背上身之後可動性是零. 完全不具備任何一點能動的空間.



把全部裝備都背起來雖然很中二但還蠻帥的說...




我曾經有想過把背包改成翔翼型, 但是雙砲卡住太多位置了, 實在是湊不出空間給翔翼型背包只好作罷.



這型態要叫做 Full Armor Strike Gundam 好呢? 還是叫做 Strike Gundam BWS (Back Weapon System) 好呢? XD



但很可惜地隨著龍桃子的倒台, 要再買套件是買不到了.



否則其實我還有四劍四砲的構想還沒實現呢...(越來越像 BB 戰士漫畫裡面的Ultra Super Full Armor Heavy Deluxe Gundam ZZ了呢?! 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