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3日 星期一

MB Strike Freedom Gundam ver. Daban (1)

想要的玩具買不到怎麼辦? 沒關係, 做出來之後就會買得到了...!@#$





之所以做這盒大班的MB攻擊自由剛彈, 主要也是因為當初買不到, 加上SEED系列不是我喜歡的作品所以想說錯過了就算了



而且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紫色, 不喜歡官方版本的藍色.




後來大班破天荒照著盜版成組裝模型, 正好拿來改成我自己想要的顏色.




從年初開始做著做著, 結果最近要再販 MB 攻擊自由了...orz




藍色的零件是先噴底漆 NAZCA ミリオンブルー Million Blue 統一發色, 然後再噴加了點紅色的 ガンダムカラー UG14 ライトブルー



黑色的部分是直接套迪坦斯的藍色1 ガンダムカラー ティターンズブルー1



白色的部分使用陰影噴法; 但因為隨後水貼很多所以好像沒有必要...



因為是組裝模型所以花了點時間把背翼跟龍騎兵全部的縫都補起來, 想說我這輩子就做這麼一隻.



事後證明攻擊自由最常見的觀賞角度根本就不在背翼跟龍騎兵上; 補了縫也是不起眼, 完全是白做工...!@#$



銀色使用的是E7的 S-01特效銀. 算是平價銀色裡面看起來有質感的銀色.



大班的骨架有鍍金色, 但是很多注料口都在表面, 不處理的話很難看



對了手邊所有的金色, 最接近大班電鍍金色的漆是E7舊包裝的香檳金




所以我把注料口那一面磨平之後整面噴上E7香檳金. 從結果來說幾可亂真, 跟旁邊保留下來的大班電鍍金色相比幾乎一模一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