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

模魂真悟 Qubeley (1)


果不其然這隻又變成了祭品...




剛普拉界有個傳說: 如果你手癢去做了笨呆沒有發售的模型, 在你完成的當下, 馬上就會賣官方版本!!



所以 HGUC Qubeley REVIVE 即將於今年12月發售....這...該賀嗎!? ...orz



全機以陰影噴法白色為底, 噴上珍珠白, 再噴汽車金油作保護漆



粉紅色部分以銀漆做底, 噴上螢光粉紅, 也噴上汽車金油作保護漆.



幾乎看得到的軀幹四肢通通都是左右對剖的零件分割; 沒有愛的話是做不完這無窮無盡的補縫地獄的



不得不提這盒的塑膠材料不太像ABS, 因為ABS專用的膠水也黏得不是很固定. 組合時施力過大的時候還是會裂開.



原設定藍色的區塊我都拿掉改成粉紅色了. 這次只想做自己心目中哈曼專用Qubeley該有的樣子, 所以完全不管機設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漂亮的涂装。黑粉白是经典的用色。hg的revive版哪有模魂真悟的好看

Ken 提到...

謝謝. 不過Revive版的Qubeley我還是會第一時間買回來做的...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