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MG Hyakushiki 百式 v2.0

老婆說如果要繼續作模型的話就一定要作有錢可賺的...所以我只好又重操舊業跑去接單子.

錢都給老婆的話她就願意無怨言地在下班時間帶小孩, 這樣算來我還比較占便宜哩...XD


結果第一張單子居然就是百式2.0; 我自己的百式2.0都還沒動工哪!

百式2.0有附三種面罩, 其中沒刻線的這一種我沒上色, 保留原來透明件好讓後面骨架的黑鐵色反射回來看似墨鏡



新解釋的可變翼有四個關節可以轉 (這就是要兼用的前兆啊~)

第二種面罩則是劇場版中帶眼睛的新面罩


這零件貼心的地方是眼睛是做在內側而且是凹槽, 所以可以輕鬆地在背面先筆塗紅色琺瑯漆再噴上黑色硝基漆, 最後才在正面噴上透明漆

雖然有點花時間, 但是這帶紅眼又看起來還像是個墨鏡的作法我還蠻喜歡的.

因為不能洗掉來料的香檳金色, 所以我用 GAIA#10 跟 GAIA#122 調了差不多的金色來噴在undergate需要補色的地方

然後全機噴上薄薄的汽車金油, 看起來就會有點車殼鈑金的味道

雖然這盒要賣掉, 可倒是有了很多沒用上的新想法可以用在自己的百式2.0上面, 也不算是全然沒收穫啦...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