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六月 マスターグレード フルアーマーガンダム

我是一定會買的啦...小時候MSV的夢居然可以逐步完成呀! 順便再練習做做綠底的三色迷彩.

不過素體蠻難猜的說, 因為定價才5000日幣...

最大的可能是流用v2.0的骨架, 但是也才只兼用四大片而已.

外裝甲都沒洞沒插栓, 總覺得白色部份可能也得開新模; 綠色的部份就不用說了, 雙手槍盾要新開的零件數超多的; 還沒算肩膀的那門砲哩! 這麼多新開的模具, 價錢有可能只要5000日幣嗎?

看來看去總覺得也有可能流用Perfect Gundam裡面的RX-78素體; 這隻全身上下可以插的洞很多, 拿來套 FA Gundam 應該是剛好.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還真令人期待, 因為v2.0的骨架我已經做過了; 要再做一次還真的是有點膩呀!

Perfect Gundam裡面的RX-78就沒做過, 而我對Perfect Gundam 又沒有喜歡到非買來做不可的程度...=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