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 星期五

MG Victory Gundam ver. KA (8)

由於採用的是戰機低彩度塗裝, 所以從飛行器變回MS時顏色也會跟著很單調.
看久了其實Hexa的兔子頭還不錯看說...(設定上說這兩個兔子耳朵是通信索敵性能強化型天線...)
想當初VG企劃時富野老頭曾說過:要回歸TV ANIME的原點來製作快樂的作品, 想不到最後仍然還是大屠殺...(也許對富野監督來說大屠殺才是最快樂的事!?!?)
KA版的機體最大的特徵就是站好的姿勢最好看. 劇中後期 VG 大量生產取代原本的量產機 GunBluster, 成為後來的主力量產機. 指揮官或小隊長則使用通訊加強型的 VG Hexa.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種灰白塗裝, 比傳統的藍白紅塗裝來的低調卻又不失高貴
明明只有十五公分高, 從下往上拍居然還可以拍出彷彿有十五公尺原尺寸高的感覺...
雖然腰不能轉動, 不過不能轉也有不能轉的帥法

光盾是有史以來附的最漂亮的一次. 實在捨不得塗裝.照設定來看兩肘都有光盾發生器, 可是模型只付一面光盾...笨呆:買兩盒就會有兩面光盾了喔~~~
下半身可動性非常的棒. 高跪姿沒什麼修改就能輕鬆做出.
不知為何還是初代剛蛋的跪姿最好看...^^;


加大出力的話會變成志村健傻瓜殿下用摺扇(誤)


兩隻手臂一共可以拿四種武器. VG的雙手實在是非常有趣呀!


總結這盒 MG Victory Gundam 一次附上兩架core fighter所以有非常多種玩法. 由於劇中後期VG是量產型分配給各部隊使用, 所以以後就算再跟著出VG Dash也不會得很浪費...吧...(笨呆: 計~ 画~ 通~ り~)

2 則留言:

shun13101 提到...

仔細看零件框架的結構,core fighter的零件是可以單獨射出框架的。所以也是有機會以兩架核心戰機配上V-Dash的背包的組合來賣的,當然只是有機會…。

Ken 提到...

若是如此就太好了...但因為有CrossBone X1 ver. KA的惡例可循, 所以另外出 V Dash Gundam 裡面才附背包才是笨呆一貫的作風吧...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