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

MG Hi Nu Gundam 1

這台也是幫好朋友代工的模型. 這朋友買剛普拉毫不手軟, 只要是MG就起碼先買個三四盒再說, 但是偏偏又沒有時間做, 沒做的模型盒子貨堆滿好幾個房間; PS3買了兩台卻沒有時間玩, XBOX 360 改完機之後卻只拿來看影片…等多種離譜的劇情族繁不及備載…^^;

先前已經幫他做完兩套的新安州金邊零件, 這盒MG Hi Nu Gundam是後來的追加訂單. 沒有改造的要求, 唯一想改變的是藍色全換掉, 改成 Nu Gundam原有的黑白配色. 本來先前我提過不喜歡幫人代工的, 但是這朋友的狀況實在是很特例, 沒看過這種花剛普拉錢毫不手軟的屯貨速度, 加上不用改造應該花不了什麼腦筋, 而且我也還沒買MG Hi Nu Gundam回來做過, 一直很想知道這盒揪~~~竟為什麼要賣到7000日幣這麼貴的價格. 既然友人願意提供材料, 那就來做一做吧!

同樣的情形讓我想起十幾年前國中時代, 有個同學家裡也是堆滿了剛普拉模型. 當時我最喜歡的課後活動就是去他家看模型盒子外面的彩繪…偶而幫忙開幾盒出來做. 記得最慘烈的是做完 1/144 Nu Gundam的時候兩個人都很高興, 隔沒幾天看到居然要發售 附上 Fin Funnel 的 1/144 Nu Gundam 全裝備型時, 兩人當場傻眼…其實也不用抱怨現在笨呆為了一隻GN SWORD III就重出一盒OO剛蛋全裝備是如何如何地騙錢--因為在二十年前大家就已經被騙過了呀!!!!

(還好1/144 Nu Gundam陽春型那盒是他買的不是我買的…@_@)

不過也正是因為這同學, 把我從原來只買元祖跟BB戰士拉出來改買1/144跟1/100這兩個更大的坑…orz

為了紀念那個傻眼的瞬間…先從Hi Nu Gundam本體(不含funnel)開始做起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為什麼他要買兩台PS3? 是一台掛了嘛

Ken 提到...

一台租屋處用, 另一台放老家; 因為他嫌放假時帶PS3回老家很麻煩...冏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