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MG Zaku II 2.0 塗裝 - 4

某天在逛街時意外看到這款有趣的水貼紙. 這是模仿二十多年前非常風行的MSV中REALTYPE型的ZAKU II 的標示, 但是以水貼紙的方式貼在MG ZAKU II v2.0的模型上. 剛看到的時候不禁笑了出來: “這水貼瞄準的少說也是三四十歲的顧客群吧? 真的會賣得好嗎?”


…結果過了幾分鐘之後我就拿去結帳了(核爆)



雖說是REALTYPE ZAKU II是像照片中有特殊配色的, 但手邊沒有還沒做的ZAKU II, 所以只好拿出去年做的德軍版ZAKU II來貼. 貼紙數量很少, 貼沒幾天就貼完了. 可能是剛被新安州200張貼紙荼毒過吧!? 這種不到一百張的都算小意思. 貼完的瞬間還有股”怎麼這樣就貼完了? 我還要再貼十張呀!!”的錯覺(誤)



貼水貼紙的過程中因為實在是太醜了, 一度還覺得很懊惱, 想說怎麼會來貼在好不容易做好的成品上. 但是貼完之後左看又看, 好像也沒有那麼醜嘛!! 現實生活中應該是沒有在已經噴好三色迷彩後在標上這麼矬的警示標示的軍用機吧!



對於MSV重度癡迷的老頭兒們來說, 本貼紙還是極度推薦的. ^^; 沒辦法, 畢竟MSV也算陪過我小學時代一段美好的時光...(遠目)



小鬍子如果真的研發出這種秘密兵器的話, 應該就可以稱霸歐陸了吧?(誤) 老美也不是對手呀!!



這張照片很有MSV線稿的味道





我特別喜歡這張...真的蠻有魄力的說...



一個人擺場景實在略嫌寂寞了些...看來是應該去買薩克加農回來湊一對的說...>_<




"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