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1/100 Gundam Avalanche Exia - 完成!

補上漏掉的墨線, 並裝上漏掉的肩裝甲噴嘴. 這種刻線多的機體越是入墨強調線條, 越能顯示細節的美感.



二刀流的 GN Blade




宇宙騎士Tekkaman Bladooo !!(誤)





GN Beam Saber/Dagger 天女散花


宇宙刑事 賽達 Laser Bladoooo!!! (超大誤)




必殺!!


SHAIDER BLUE FLASH !!!



如果跟我一樣得了"不把所有零件裝上就會死"的病的話, 也可以把原來Exia腰間使用來掛上GN sword的零件裝上去, 只可惜掛上GN sword之後會嚴重影響髖關節的可動性, 雙腳張開的幅度最多就只能如照片中所示了.


否則以外型來說, 這個模式還比較好看.


總結: 在我所有做過的剛普拉當中, 這隻avalanche exia帥氣度恐怕可以排入前三名; 本來只是外型好看就買了, 沒看過小說, 所以對細節也就不完全按照原作, 隨自己喜好修改成喜歡的外型就會變得更好看.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否預訂MSN-06S Sinanju Ver.Ka?
期待閣下大作

Ken 提到...

"大作"是不敢當的, 劣作新安啾ver.KA是已經想好塗裝樣式了, 如果發售後確認關節不需要修改活動範圍的話, 應該很快就可以完工吧...我想. (兩個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