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7日 星期一

1/144 Psycho Gundam PART_II

圖中的Psycho Gundam是改好兩隻腳時的狀態.



Psycho Gundam的腳尖跟腳跟原本是一體成型的; 為了配合Strike Gundam的關節所以要把腳尖跟腳跟鋸開. 兩者間的間隙有點大, 原本想做些造型把腳尖跟腳跟的間隙補起來, 不過看到原本Strike腳底有兩顆大大的噴射口, 如果把縫隙補起來的話反而就看不見了; 還是先等整體兜起來來之後再回來看這邊要不要補起來.

把Psycho Gundam 腳踝裝甲插栓鋸掉改鑽孔後就可以套在Strike Gundam上面. 這個部分倒是簡單.

小腿的部份就想蠻多天的. 原本的構想是把Psycho Gundam的小腿一片片鋸開後再黏上Strike Gundam的小腿裝甲; 比較之下發現如果這樣做的話外型會變得跟Strike Gundam一樣, 失去原本Psycho Gundam的味道. 所以最後決定還是把Strike Gundam小腿骨架不合的地方通通鋸掉, 把Psycho Gundam小腿內部挖空, 做個支架套在Strike Gundam的小腿骨架上. 這部份也算是簡單的.

Psycho Gundam大腿裝甲原本已經鋸好了, 但貼在Strike Gundam的大腿骨架上時發現看起來太胖...=_= 後來臨時把Strike Gundam的大腿裝甲鋸掉有菱有角的地方後, 發現這樣一來Psycho Gundam看起來有比較瘦一點...這邊看來也是得先跳過, 等其他地方也完成之後再回過頭來看看整體修飾比較好.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感覺超讚的,是個大工程阿,期待完成的那天

還有這個http://www.geocities.jp/ykncg788/link123.htm
這似乎在構想上跟您一樣,用HG配合PG Strike改出來的,給您參考一下

Ken 提到...

啊啊啊...原來還是有人在期待啊!?!? 那我得趕快做了...囧rz

匿名 提到...

呵呵..我是最近才發現您在作Psycho Gundam的改造,而我又是FOUR迷,對Psycho Gundam自然也非常喜歡,只是自己沒改造天份,看到有人對她動刀,而且是大規模的改造,自然是期待滿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