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4日 星期二

Gundam EXPO 2007

上週六去2007漫畫博覽會參觀. 本來我對這種動漫畫廠商大拜拜的節目已經免疫不會去參加的, 但是今年可不一樣了, 因為...今年有剛普拉Gundam EXPO的展覽!!

花了一百元買門票進場, 先看了一下今年模型王參賽的作品後, 就直奔Gundam EXPO的展覽館. 入口處有聯邦娘跟吉翁娘拿著剛打姆模型供人拍照.










在我排隊進去參觀的同時, 後面突然有人向吉翁娘說:

"小姐, 麻煩您站旁邊一點, 我要拍後面的薩克, 謝謝."

(喵的我如果是那位小姐的話應該會狠狠地揍那位仁兄吧...)

(只能說剛普拉走火入魔者的想法果然跟別人不一樣...這樣說來因為我不想拍門口的剛打姆跟薩克, 所以其實我算正常人?...^^;)

說展覽館其實場地大小還蠻寒酸的...恐怕不到四十坪. 在這麼小的場地裡面展出從1979年剛普拉誕生的櫥窗:





然後逐年累積進步到近代2007年發行100款Master Grade剛普拉為止. 總數應該有上千種剛普拉商品裡面大約只擺出200種. 本來是以為有展出近千種剛普拉讓人重溫兒時時光但這樣一來總覺得只有稍為搔搔癢而已...不夠過癮. 但是這種剛普拉活動台灣的確是很少舉辦.







展覽館出口不能免俗地打鐵趁熱當然要來賣賣剛普拉啦~ 全部都是照日幣匯率定價來賣, 想必日本人不知道在台灣的剛普拉價錢已經被代理商間的惡鬥而掉到五折以下了吧...唉唉.

不過如果你是為人父母的話, 你的小孩才不會管這些五四三, 都是死拉著你的褲管說:

"把拔我要買這隻機器人!!!"

"這很貴很大耶! 你又不會做! 我們買旁邊這個小盒的好不好?"

"不管不管, 人家就是要這隻!"

.............................

光用想的就已經是滿臉黑直線了....=_=|||...看來以後絕對不能帶小孩去這種展覽...orz

感謝圖片提供:
http://www.pixnet.net/album/boeshan/1913059
http://0rz.tw/d82V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