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4日 星期四

RRR L-GAIM MKII Part IV

在垃圾堆裡面翻箱倒櫃後勉強找到以前做壞剩下1/100百式的背平衡翼. 平衡翼下半部拉開來剛好可以拿來當作機翼. 於是把原來L-GAIM MKII的背包鑽兩個洞, 將百式的平衡翼平放後插入. 看起來意外地合適, 沒有任何違和感...我想應該是因為百式跟L-GAIM MKII都是永野護設計的關係, 所以零件互兜居然會合得來吧!!


從機首看來, 較之前更像戰鬥機了.



L-GAIM MKII持砲的姿勢擺了很久, 很遺憾的是恐怕只有這個壹號姿勢是拿得穩的...其他的姿勢不是卡到背包不然就是拿不穩. 湊巧的是這剛好也是模型盒子上面彩圖的姿勢, 所以說製造商Baidai其實早就知道只能這樣拿破壞砲了嗎?...^^;



原來附的右手拿不穩, 只好拿出Z剛彈的右手暫時代替一下.



裝上百式的平衡翼後, 從後面看起來還蠻有那麼一回事的. 比之前單調的背包來得像未來風格.


因為砲不好拿所以來試試看把砲直接架在肩膀上的方案. 當然原作是沒有這樣放的.


很遺憾的是架在肩膀上並沒有辦法擺出好看的發砲姿勢.



結論: 這台L-GAIM MKII還是直挺挺地站著最好看...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