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5日 星期一

地下街失血一日遊

週末因為要找程式設計的書所以得跑去重慶南路天瓏書局一趟.回程想說順便去地下街逛逛也好, 不料卻因此花掉兩千元....>_<

首先因為不久前換了新手機, 長期以來一直沒有找專用的套子保護它. 這次剛好看到有喜歡的doro貓手機套子; 而且也不貴, 才100元而已, 所以就買了.



走了幾步看到150元的小叮噹娃娃. 這價位一看就覺得應該不會是真品, 不過很難得的是做的還挺像的-以一個仿製品來說. 想想如果放在床頭的話, 胸前的口袋正好可以放手機....所以又花掉了150元....



付完錢走出店門, 往旁邊的店家一看....天哪~ 好大隻的doro貓抱枕....+_+.....而且價錢居然只有199元....買吧....荷包又少了199元.


另外多買了日向家的秘密基地R. 這個基地有超多的機關相當地有趣, 改天再來貼完整的介紹; 回家做做功課後才知道後來最新有出日向家秘密基地DX. 裡面除了通通都有以外還多付了一隻摩亞人型...怪就怪在整個地下街我都沒看到DX的, 害我以為R已經是最新的. 看在R是特價的份上暫時心理好一些. 550元.




買到這?其實還不算花太多錢, 真正花到大錢的是下面的這個....海洋堂的Gunbuster 高屋法子的人型!!

通常我的原則是只要自己做得出來的作品, 就不會去買大陸女工做好的玩具. 所以像是Gundam轉蛋啦, 飛機或戰車等等的, 與其花錢買別人做好的不如自己做的還比較好看. 但是Gunbuster....這個是影響我學生時代重要的作品之一, 無論如何應該都是要買下來當做紀念的; 加上原形師是BOME...這個人型現階段我的技術無論如何是做不出來的.....T_T

看看價錢...1050元....其他家有的要賣1600再打七折, 算算如果不是成本價的話應該也是相當接近....買吧! 最後總共是一個人型跟兩隻大娃娃再加上一大盒未組合的秘密基地...差點塞不進機車前座! 要是塞不下去就好玩了...若是開車來的話偏偏附近又沒得停車.


回到家第一件事當然是把超合金魂Gunbuster拿出來跟著法子擺在一起....沒想到學生時代的夢想現在居然兩個都有商品可以買得到~~不過冷靜一想....平常根本不會在地下街買東西的我, 為什麼會突然失去理智買了這麼多呢?(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