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0日 星期四

MG RX-78-02 Gundam The Origin (2)

因為是前期型所以有的沒的武裝特別多

來福槍有兩把. 其中一把是初期型試作來福槍. 
是說既然是前期型的RX-78, 不管哪一把槍都叫做試作型啊...


大全配看起來很有狂四郎剛蛋的fu~


肩膀加農可以伸長來朝前方發射

盒繪的盾牌是倒著拿, 但我還是比較習慣正著拿的樣子.

火箭炮很意外地不是兼用...雖然說兼用也不會有太多意見啦...但是省下來的模具費拿去出賣相差的新MG不是更好嗎!?

同樣地另一把'試作型來福槍'也是新框架. 通通兼用2.0的槍砲應該是可以省更多錢的說...不然附隻三叉戟還是鐵球那就更棒了

Origin版本手腕上特有的機砲. 但看外接的彈夾體積來看, 應該也是打沒幾發就彈切了...

同樣也是Origin版本胸口才有的左右武裝. 左邊的是格林機砲但我忘記扳開蓋子

右邊的是二連裝的飛彈. 是說看體積應該也就只有兩發啦...

坦白說我是很不喜歡Origin這些畫蛇添足的武裝,其實都打沒幾發. 說到威力還不如兩隻光束來福槍, 也沒有三叉戟跟鐵球來得好玩得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