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聖鬥士星矢 聖衣神話 EX 2.0 冥衣 巨蟹座

本來應該繼續拍MG Sazabi ver. ka的, 但趁跳水價收的巨蟹座冥衣實在是太帥了, 所以先來拍玩具


其實這盒冥衣外型相當地棒, 除了脖子以上之外簡直是毫無破綻的讚啊...XD

而且從遇見紫龍之後, 就再也沒有殺過任何一個人了. 這麼佛心的聖鬥士怎麼忍心讓他跳水呢?

那為什麼買冥衣不買聖衣呢? 因為如同劇中所述, 不配穿黃金聖衣

而且爆貴的黃金魂版巨蟹座聖衣應該也不會有很多人買; 巨蟹座舊冥衣比例不夠修長, 所以2.0版其實是最好的選擇, 也是目前為止最好的冥衣.

這麼帥的聖衣, 穿的人當然是...
...........
...........
...........

海龍加隆: "薩卡, 你跑錯棚了, 這件是巨蟹座的冥衣..."

薩卡: "沒關係, 聖衣穿錯不打緊, 威力可是加倍的啊!"

"積屍氣冥界波~~~~!!!"

迪斯馬斯克: 怎麼威力差這麼多?!
薩卡: 這種事, 講小宇宙的!!

中招前雜兵們: 不用怕, 是最弱的巨蟹座, 大夥兒上啊!!!
中招後雜兵們: ....贛, 這隻巨蟹座, 怎麼好像有點兒強....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