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日 星期六

和風狸貓小舖


衝著剛普拉照日幣乘以0.15的誘惑還是跑了一趟

雖然知道滯銷品一定是比較多

但是還是有點嚇到:Build Fighters第一二季剩很多

HGBF 骨剛魔王
HGBF 戰國異端
HGBF 驚異肯普法
HGBF 飛翼Fenice
HGBF Sniper K9
HGBF Build Strike
HGBF Miss Sazabi
HGBF Qubeley Papillon
HGBF Exia Dark Matter

不過原本我就是想趁著便宜撿些平常不會照原價買的惡役機

所以很快地就挑好了擠出人群

看到很多人挑了半天手上還是空空的覺得很可惜

因為主角機們怎麼可能淪落到貨源充足給你撿? 當然是沒有貨

有HGUC白吉姆就沒有HGUC由你控,有HGUC黑吉姆就沒有HGUC黑企鵝



趁亂撿了些我覺得划算的:

RG 紅螃蟹: 這支照原價0.25我就不會買了
HGUC 多邊狼
HGBF 古夫R35: 整個HGBF我想買的只有拉爾大叔...XD
BB 武者號斗丸
BB 武者殺驅頭
BB Hi Nu

其他比較雞肋我沒買的:

MG Turn X
HGUC Full Armor 白吉姆
HGUC Rozen Zulu
HGUC Victory Gundam
MG BUild Gundam MKII
(我還有一盒武者摩亞驅還沒做...MKII素體不想再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