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MG AEGIS GUNDAM (1)

這次代工的是SEED裡面的AEGIS GUNDAM. 因為我對可變MS沒什麼抵抗力, 所以想說來作作玩玩也好, 反正我是不會掏腰包買SEED系列的剛普拉的.


本來我都是不貼撕撕貼的, 要也是另外買水貼來貼; 但是客人有指定撕撕貼一定要貼, 所以只好硬著頭皮貼下去. 我覺得撕撕貼對於作品反而是減分的效果...!@#$

不知道什麼時候撕撕貼會翹起來, 所以希望兩層螢光漆跟消光漆可以讓貼紙撐得久一點...


粉紅色我調了兩次. 第一次是用粉紅色當底色, 加洋紅跟黃色, 但試噴後覺得太淺, 剛好是HG神盾那種淺粉紅的指定色

後來在對GAIA色表時發現16號的ブリリアントピンク顏色很接近, 再加點白色提高明度就不用再混色了. 噴完之後真是大滿足, 因為跟塑膠色一模一樣, 看起來就像是沒噴過一樣...orz

如果客人說怎麼沒噴, 我覺得那反而是對我調色功夫的肯定...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