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MG 警視廳警用 Mobile Police 特車二課第二小隊二號機 (2)

這次換用TV版二期OP コンディション・グリーン 當BGM...雖然機動警察已經是二十幾年前的作品了, 可現在看來還是秒殺 Gundam AGE 任何一集啊!



製作時另一個瓶頸是"警視廳"這三個字.


因為沒打算買1/35 INGRAM 回來殺肉,所以連帶著警視廳水貼紙也沒有著落.

我曾經想過貼中華民國鴿子的標示,無奈中華民國鴿子都太遜了,貼上去反而覺得很弱...orz


就這樣等了幾年之後,解決問題的原因居然是因為壽屋的SD機動警察!


因為壽屋的SD機動警察賣得不錯,連帶著市面上開始有販賣自製的機動警察水貼紙. 109元輕鬆搞定, yeah!

如果依照外型的話, KAMPFER其實比較接近 BROCKEN. 不過真要做 BROCKEN 的話又捨不得丟掉KAMPFER這些精美的武器.

於是考量駕駛員個性, 最適合的當然就是拿到槍就會抓狂的太田巡查啦~

這麼多武器裝在身上, 太田巡查不僅會抓狂, 恐怕還會高潮哪~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