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5日 星期三

MG Delta Plus (2)


如果碰到你想要的模型但是還沒怎麼辦呢?

最好的方法就是找一隻相近的模型來改造
等到你完工之後,廠商也差不多要出改套了...orz
我討厭原本Delta Plus的雙下巴, 所以還是把它磨尖回到原本百式的造型.
雖說HGUC的金色Delta Gundam就快要出了,但售價卻是非常不親民的貴(4000日幣)
想想以前HGUC百式電鍍後也不過才1500日幣而已,坐地喊價還真兇啊!
裙甲略嫌空洞所以我拿了舊版1985年份的1/100百式黏上去
胸口兩片蝶翼(!?)則是參考Delta Gundam,從舊百式上面鋸下來黏在新百式(!?)上

還是金色的百式看起來才像隊長機. 灰色的Delta Plus怎麼看都像雜魚機...冏rz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thank you so much (about the ms form)
you are really creative!
keed on the good job!

i'm currently a med school student preparing for the bo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