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MG Zeta Plus C1 (1)

在所有鋼彈作品中, Z鋼彈是我永遠做不膩的題材.



即便是已經做過PG MG1.0 MG2.0 HGUC等等的版本,還是不厭其煩地繼續做改色的版本

除了對富野老頭的Z鋼彈這作品感到景仰之外, 可以變成飛機的機器人對當時小學生的我來說有著致命的吸引力啊~

原來的Zeta Plus C1是灰色的版本

想當然爾我對灰色的Z鋼彈完全沒有興趣,所以照著紅白藍三色Z鋼彈的版本重新再噴過一遍

由於是跟著God Gundam一起噴的關係,所以紅白藍三色的配方跟God Gundam幾乎完全相同. 只有藍色加了更多的螢光紅,變得相當接近紫色.

一起噴其實還蠻省事的. 換色洗噴槍的次數少很多.

配色上比較需要想一下的是砲管. 整隻砲管連盾牌都是紅色的話不太好看,所以改灰色.

小腿則是改白色. Zeta Plus C1的噴嘴分件很細,所以噴嘴內扇葉改黃色也不麻煩.

水貼呢,就拿以前做PG/MG1.0/MG2.0時沒用完多的水貼全部貼上去就對了

比較可惜的是大張的貼紙都用光了,所以頂多只能貼貼警示標誌意思意思一下


兩相對照,我還是比較喜歡紅白藍的wave rider...喔錯了, 這型態應該是叫做 wave shooter.

不過舊版HG的wave shooter並沒有C1的長砲身. 所以組好之後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配色的wave shooter.

Zeta Plus C1的wave shooter嚴格說起來是不能在大氣圈內飛行的,所以即便是看起來像飛機,實際上這造型在大氣圈內飛行相當地沒有效率.

反正我還有一盒沒做的MG Zeta Plus C1. 灰色版本到時候再試試好了. 美軍低視度灰色迷彩想來應該不錯!?!?

2 則留言:

js-chong 提到...

颜色看起来还蛮搭的... 至少激起我的购买欲... :D

Ken 提到...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