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HGUC RX-78GP03 Dendrobium (11)

接下來要開始準備入墨線跟上水貼紙了.



為求保險起見,上墨線前還是全部噴一遍透明漆比較保險.


用透明漆把表面舖平,墨線才不會跑得到處都是. 沒辦法這種大小的零件實在禁不起失誤.


OLEO 餅乾? ^_^;;


別看照片小小張的,事實上幾乎每一個零件都有 1/144 MS 的大小...


要是入墨線失敗的零件重噴可是會死人的


於是兩罐 GAIA 50ml特大罐裝的透明漆就這樣噴掉了


透明漆我習慣也稀釋成2.5倍,所以總共是噴掉250ml的透明漆...


平常噴小隻的覺得一罐50ml的透明漆可以用很久; 但碰到這種用公尺來算的怪物,50ml的瓶子當場變得好渺小...orz


最花時間的其實是遮蓋


不僅僅是貼遮蓋膠帶花時間而已, 事先得畫草稿規劃迷彩區塊要上在哪邊才合適.


看到撕開遮蓋膠帶露出迷彩區塊的那一霎那,什麼辛苦都是值得的.



距離完工...可能還要六個月吧...唉...現在做的連一半都不到啊啊啊啊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