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MG Gundam MKII v.2.0 (1)

特別商請好碰友賣我 初回限定版 腰不能轉的 MG Gundam MKII 2.0 (反正他不便宜賣給我的話也沒有人會特地買腰不能轉的吧...哈)

果不其然腰真的不能轉; 主要是腰裝甲沒辦法跟著球關節轉.

固然新版MG Gundam MKII 2.0都已經加上新零件來更正這個問題了, 但這邊我想到的是把干涉處統統鋸掉的改法



如此一來腰裝甲就可以轉囉!

這樣改的意外好處是, 腰的活動範圍變得更大了



考慮到以後背上還要掛上G Defenser, 為了怕身體往後仰, 所以在球關節這邊多黏了一小段膠框防止過度後仰.


多黏的膠框會被腰甲遮住所以不用擔心.


Long Beam Rifle尾端多鑽孔, 好讓從v.1.0借來的拳頭可以握住槍尾端




如此一來可解決無法手持Long Beam Rifle的問題; 持槍時亦可屈肘.

原來的MG G Defenser噴嘴處都很籠統地用方框帶過...這裡我黏上各種市販的補品, 比較有細節些.




槍的分件就比較簡單, 卡榫洞都剪開後就可以輕鬆地塗裝再黏回去



雖說想當然爾 MG G Defenser可以裝在 MG Gundam MKII v2.0背後, 但實際上裝上去之後才發現空間根本不夠讓肩膀往前舉
這裡我多加了一組透明雙球關節, 讓背包連同G Defenser可以自由擺動, 不會干擾到肩裝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