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壽屋 1/144 FAIRLION 3

原本是打算先買這盒 藍色的 FAIRLION TYPE S, 等 紅色的 TYPE G 也發售時再買回來湊成一對; 但是組合好之後卻覺得這盒模型實在是又小又貴(喂!!), 所以臨時決定紅色的 TYPE G 應該是不買了.

既然決定不買紅色的TYPE G, 那麼手上的 TYPE S 就不太需要拘泥在藍色上面了. 仔細想了幾天後, 決定來個配色大改變--



基本的構想是來自於一個穿著白色晚禮服的小女孩


低胸的晚禮服, 粉紅色的蝴蝶結


粉紅色是使用 GSI的粉紅色, 但此色太偏紅色, 跟純白色放在一起不太好看; 所以我加了很多白色嘗試把粉紅色調得淺一些.


金色的手鐲


粉紅色的高跟鞋


粉紅色的蕾絲邊


金髮的蘿莉, 粉紅色的緞帶


金色的髮圈



金色的袖劍ソニック・スウェイヤー


白色的手套


白色的絲襪




ソニック・スウェイヤー轉圈圈~~~



雪白的肩膀(喂!!!)


雪白的大腿(喂喂喂!!!)


白色的テスラドライブ




比小女孩還要高的アサルトブレード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你們一起上,我在趕時間; 每天決鬥觀眾都累了, 英雄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副歌不長你們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正義呼喚我, 流星葛格需要我, 蘿莉很忙的!!"



如果有小熊貼紙的話, 我是很想貼上去啦...^^;


" エクスカリバー !!!!!!!!!!!!!!!" (明明是很帥的姿勢, 可是我每次看到這張照片都是一直在笑...^^;


拉朵妮家族大合照...咦, 好像有奇怪的東西跑進去耶!?!?!?

(兩年前做的WildRaubtier現在看來做得真差勁呀...=_=|||)


謝謝收看...m(_ _)m

2 則留言:

宅界霸主 提到...

小熊貼紙可以用GundamOO的俄羅斯黑熊...熊叔在天之靈會很開心

Ken 提到...

熊叔應該會很傷心吧...小熊貼紙居然用在這種地方...=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