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日 星期三

島津犽子跟富野老頭宿命的對決




















島津犽子


























富野老頭
























島津犽子跟富野老頭
富野:..................................
























島津: 說! 為什麼Z剛彈劇場版裡面要把我換掉?
不說的話我就丟flying armor砸你!!!
富野: 有話好說別生氣嘛~~~~~

(同樣都是1/144, flying armor有那麼大嗎?)
(還是Psycho Gundam應該再大一點?)

























"不乖的老頭必須被修正!!!!"
"不關我的事啊~一切都是音響監督的陰謀...啊.........."

(一隻手竟然就可以把MKII舉起來.....真是可怕)






















"事到如今還想狡辯?"


富野:"投降輸一半可以嗎?........m(_ _)m"























"看小四兒憤怒的一擊!!!!!!!!!!!"





















富野:"啊~~~~~~~~~~~~~~~~~"






















"說你在下一部劇場版裡面會把我換回來!"

"啊....沒有下一部了.....小四兒的劇情在第二部就已經結束了說....."
























"什麼!? 那留你何用? 看踢!!!!!"






















"說你會在發行DVD的時候把我換回來!!"


富野: (慘了.....DVD都已經壓好準備要賣了....怎麼辦?.....=_=;)




========================================


後記:

其實這兩盒也是買很久了, 只是到過年才有時間噴漆完成
Psycho Gundam直接噴黑色之後發現不好看就一直放著沒動
直到最近用Black 50% + Navy Blue 50%調色發現很好看之後才再噴一次
黑色的區塊可以做出明暗漸層的感覺
(不過照片中似乎看不出來?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