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 星期六

HGUC Rezel C Defender B unit

沒作功課臨時想到時間差不多本周該進HGUC Rezel C Defender B unit 了, 所以臨時把車停在地下街順道去買.

結果普雷伊連鎖店都沒進? 該不會是代理商的關係吧? 結果還是在Toy Park乖乖結帳. 對2600日幣的鋼普拉來說, $720是有點貴個幾十元; 但下次開車去地下街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想想這幾十元也不用省了,還是買了吧!

(MG 馬拉賽:那我呢? 怎麼不買我?)

我對可變機種是完全沒有抵抗力的,有翅膀有巨砲更何況還有兩門! 就算以後MG也出Rezel C Defender B unit,但還是需要一盒HGUC版的變MA擺設起來才方便,不用變來變去.

MG 馬拉賽? 等跳樓再買吧! (MG 馬拉賽:嗚嗚嗚~)

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

RG Gundam MK II (3)

終於把舊版的1/144 G Defenser都補好了. 作舊模型省那一點點錢卻花掉更多的時間呀!



然後把多年前的Flying Armor找出來順便一起噴


馬克兔家族噴漆前大合照! (話是這麼說,但連日大雨根本不能噴漆啊...)

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趁還記得的時候趕快記下來

柔光罩反光板都上了,光線好超多.

閃光補償-1EV

曝光補償+0.3EV

色溫 5400K M+1

D2XMODE1 對比-2 亮度+1 色相-2






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原來我噴的紫色要這樣才拍得出來...

D2XMODE1,對比-2,色相-2...不過按了兩萬五千張才發現,我也太遜了...orz


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RG Gundam MK II (2)

最近實在沒有什麼時間作模型了; 要上班又要上課還要留時間陪女王...orz

橋了很久終於找到一個角度使得小飛機機翼在合體時不用拆下來


遠遠看還蠻像 [Final斷空我] 的說......XD


ダンクーガ獣戦機隊ライブ/やってやるぜ! 好年輕時的矢尾一樹跟山本百合子啊! 還有塩沢兼人!!



バーニング・ラヴ!